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:本售後服務針對已經購買並開通威立方(V-CUBE)產品方案的終端客戶及經銷商。

1.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

        對於終端客戶及經銷商來講,完善的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是非常重要的。為了保障本服務得以順利地實施和穩定可靠地運行,威立方根據多年的經驗制定了詳細的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方案,包括提供相應的技術支援。對終端客戶及經銷商提供5*8小時的電話支援、24小時內對用戶的維修要求做出回應、建立完善的備品、備件系統等。威立方將竭誠為使用者提供快速的服務回應和優質的技術服務。

以下內容將對具體的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細節加以說明。

1.1. 技術支援與服務體系

1.1.1. 組織機構

         威立方專門成立”技術服務中心”,對產品使用者提供技術支援與服務。

        使用者可以經由多種途徑與技術服務中心的技術人員取得聯繫。

         技術服務中心電話:(02)2377-6700

         技術服務中心電子郵件: [email protected]

         您也可以經由網站 www.vcube.com.tw 上的其他聯繫方式與我們保持聯繫。

1.1.2. 人員素質

        作為國內專業的視訊會議服務公司,威立方十分重視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,並且擁有一大批精通技術且實踐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人員,該隊伍成員均具備如下基本條件:

         具有獨立工作能力,能夠獨立地分析問題、解決問題;兩年以上的視訊會議服務工作經驗;具有良好的表達、理解和溝通能力;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,信守”客戶至上”的原則 。

1.2.技術支援與服務內容

        威立方提供的技術支援與服務內容包括電話支援、現場服務、系統維護更新、軟體版本升級與增強、技術培訓、電子郵件支援、 系統應急策略等內容。威立方(V-CUBE)SI(On-Premises)客戶自購買並運行正常之日起一年內免收維護費用。

1.2.1. 電話支援

         威立方會對終端客戶提供長期的電話支援服務。您可以在5*8小時內,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 (02)2377-6700 來尋求技術支援,在接到技術支援請求或故障報告後,威立方將儘快瞭解您所需的服務內容,提供相應解答。對於技術諮詢,技術人員會量體裁衣結合用戶實際情況及時為用戶提供相應的答覆;對於系統運行故障,技術人員首先會瞭解其網路系統問題的詳細情況,指導使用者進行系統分析,逐步解決故障,無法立即解決的技術問題將會記入客戶報告系統。技術人員保證用最短的時間解決您遇到的問題。

1.2.2. 現場服務

        自威立方為終端客戶安裝測試威立方(V-CUBE)並運行正常後,客戶如需技術人員現場服務,須與威立方提出需求,威立方將指派相應的人員提供現場服務直至問題解決,我公司需收取相應的現場服務費用。

1.2.3. 維護與更新,軟體版本升級與增強

        自威立方為終端客戶安裝測試威立方(V-CUBE)並運行正常後,自第二年起以年為單位每年收取該客戶威立方(V-CUBE)產品訂單金額 15%的維護服務及產品升級費用,包括每年的產品升級服務;遠端電話及 Email 的售後支援;如需技術人員出差上門服務,客戶需負責交通費、住宿費等差旅費用。威立方將以最高的服務標準服務于廣大終端客戶。

1.2.4. 技術培訓

        威立方提供免費遠端培訓,終端客戶如需現場培訓,需負責交通費、住宿費等差旅費用。

1.2.5. 電子郵件服務

         威立方提供電子郵件支援, 您可以在發送郵件至我們的技術服務信箱 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在收到郵件的第一時間回應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快捷、高品質的服務。

1.2.6. 系統應急策略

         威立方有一套完備的系統應急策略, 可以科學、有效、反應迅速的對系統的故障緊急回應,最大限度的保證客戶的正常使用。

1.2.6.1 IDC中斷應急預案

        威立方在全球各地均部署有IDC,當某一IDC中斷時,其他的IDC仍可獨立回應業務,用戶的正常使用不受絲毫影響。

1.2.6.2 伺服器硬體的故障應急預案

         1)核心伺服器雙機配置,配置好備用伺服器,隨時待命。

         2)發生伺服器硬體故障後,威立方技術人員應即時查找、確定故障原因,進行先期處置。若故障伺服器在短時間內無法修復,威立方技術人員應啟動備用伺服器,保持系統的正常運行;將故障伺服器脫離網路,進行故障排除工作。

1.2.6.3 伺服器軟體系統的故障應急預案

         1)做好伺服器軟體系統的定時備份,系統崩潰後,能夠即時恢復系統。

         2)發生伺服器軟體系統故障後,威立方技術人員應檢查出現故障的原因並儘快排除。

         3)如遇伺服器系統崩潰,應啟用備份系統進行恢復。

溝通無極限,盡在威立方(V-CUBE) !